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贪念(范二)

贪念(范二) 

        呵,只能在这种时刻才能拥有你吗。林在范抱着熟睡的王嘉尔,嘴角硬生生地扯出了一丝苦笑。垂了眼便是怀中人毫无防备的睡颜,如蝉翼般的睫毛随着规律的呼吸微微颤动着,小小的鼻头也时不时地抽动一下,粉红色的嘴唇习惯性地抿成了一条线,这孩子睡着的时候真的像个天使啊,你啊,一直这样安静地待在我身边难道不好吗?

        林在范第一次见到王嘉尔的时候并没有预见到他日后和王嘉尔的纠缠,那个孩子的出现太过热烈,像一颗炸弹直直地在自己的眼前爆炸开来“Hey, B–boy king !”他伸着手带着满满的热情以开天辟地之势杀到了林在范的眼前,那时林在范的第一反应是拒绝,冷漠的拒绝。他是一个讨厌变数的摩羯,而眼前这个充满活力的少年竟然妄想带着一堆的变数闯进自己的生活,不,这绝不可以。他用不情愿的回应来表示他对这个少年的抗拒,意料之中地看到了少年有些受伤的神情,不过纵使他可怜兮兮的神情赢得了大多数人的同情,可林在范并没有心软半分。“对敌人的心软就是对自己的毁灭。”这句话林在范时刻谨记着。

        如果说开端还是在林在范的掌控之中的话,那么接下来的篇章则杀了林在范一个措手不及,那个叫做王嘉尔的孩子开始频繁的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有时候是不期然的偶遇他带着灼伤人的明媚笑颜,有时候是在凌晨的练习室他不知疲惫的疯狂练习。一次两次林在范并没有在意,但是久而久之他发现了自己的奇怪变化。他明明内心在抗拒着靠近那个人,却又该死地越来越被他吸引,他的视线开始不自觉的追着他跑,在每一个被练习填满的日子里盼望着看一眼那人的笑颜,像是久居黑暗的人贪婪地渴求着暖人的阳光那样,他想,他一定是疯了。

       不过那个时候他从没想过要拥有王嘉尔,那时候他们虽然并不疏离可也谈不上亲密,他林在范充其量只是王嘉尔比较崇拜的众多前辈之一而已。但是一切在他们在同一组合出道之后发生了变化,他成了王嘉尔的队长,他们的关系在天意的安排下跨进了一大步,王嘉尔开始每天都在他的生活中走来走去,他会模仿他的下巴,他会撒娇叫他阿爸,他也会对自己的粉丝福利做出倒地心空的回应。林在范也成了那个少年为数不多的信赖与依靠,成了为数不多的站在少年身边深入参与他生活的人。是的,为数不多,这是一个致命的词,它相较于众数之一而言更容易让人产生得寸进尺的贪欲,它离唯一那么近,仿佛只隔着几个小伎俩的距离。林在范必须承认,他产生了成为那个人唯一的贪欲,唯一的依靠,唯一的爱恋。不喜欢王嘉尔对别人傻笑,不喜欢王嘉尔对别人撒娇,不喜欢王嘉尔和别人有任何的skinship,在外人面前他尚可保持礼貌的微笑,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在每一个与王嘉尔共同分享呼吸的夜里那种灼伤内心的占有欲可以变得多么强大,王嘉尔明明只能独属于他。

       “在范哥,嘉尔哥今天还是不舒服吗?”门外BAMBAM的询问惊动了圈着王嘉尔的林在范。他轻轻地拉开了自己与怀中少年的距离,摇了摇还在沉睡的少年。“嘉尔,醒醒,不能再睡了,今天还晕吗?”少年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正对上头顶那双充满关切的双眼,“嗯,还是很晕,在范哥,我的头好像越来越晕了。”“那今天让BAMBAM他们先去录制节目吧,我在宿舍陪着你。”林在范抬手顺了顺王嘉尔在睡梦中弄乱的头发,用不同于以往的温柔声音说道。“嗯,麻烦哥了。”说完这句话少年又闭上了眼,陷入了混沌之中。

          我的嘉尔,如果我能一直陪着你多好,做一个一直依赖阿爸的乖孩子吧,就像现在这样,安静地待在我的身边,好不好?林在范对着床上的人露出了宠溺的微笑,转身走向了柜子打开了第二层上带锁的盒子,啧,剩下的药好像不太够了呢。嘉尔,不要怪我,是你先招惹我的啊……

(Duang,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在范应该是给偷偷嘉尔偷了抗精神病的抑制性药物,所以导致了他一直浑身无力头晕眼花,嗯,对,应该就是这样,噗……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鬼。)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