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阿爸,我错了

    “在蹦米,在蹦米~”林在范咬牙切齿地看着那个躲在BAMBAM身后高呼的家伙,很好,嘉尔,很棒,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呀,Jackson,过来!”直播一结束,林在范就微微笑着,向王嘉尔的方向移了过去,哼,今天不收拾你劳资就不配姓林,这家伙就是典型的蹬着鼻子上脸!

     王嘉尔看着逼近的在范,心中暗叫不好,撒丫子就往朴珍荣身边扑去,“珍荣啊,珍荣啊,救我!”读书人最会讲道理了,珍荣啊,你一定不要辜负我的期望,讲晕里兜你就赢了。可令他没想到的是迎接他的不是珍荣温暖的怀抱,而是一只拎着他领子的手,珍荣平安的将他移交给了林里兜,末了还送给他一个安抚性的微笑。“Jackson,我会在心里给你祈祷的。”祈祷你个大头鬼,你简直辜负了党对你的期望,爸爸表示很痛心好吗!哼,唯读书人和里兜难养也,古人诚不欺我(古人:gun!)。

     看着身旁人隐隐快要藏不住的下巴,王嘉尔童鞋表示内心十分惶恐,“Hiong,我错了,在范hiong,你知道我那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对吧~我对你啊,可是满满地都是擦浪啊擦浪~”说着他一把抱住了在范的胳膊,晃晃悠悠地撒娇道,说完后还不忘送给对方一个甜甜的wink。平常在范hiong最吃我这一套啦。

     林在范撇了一眼身边撒娇卖萌的家伙,表情大写的不为所动,虽然心里对他这一套十分受用,但是!这一次绝不能就这么放过他,这家伙让他一次得了便宜,以后一定会变本加厉的,自己家的puppy自己最了解。

    “这个时候知道叫hiong啦?”林在范冷着脸反问道,看着嘉尔低下的小脑袋虽然也有些心疼吧,但是此刻关键的就是狠下心来,让他长一次记性。

    “阿爸,我错惹~”一招不行,还有一招,王嘉尔突发奇袭,果然看到林里兜的表情松动了一下,哎嘿,有戏“阿爸,阿爸,原谅我,阿爸别生气了啊,阿爸你快消消气啊,阿爸(o°ω°o)。”王嘉尔瞪圆了两只blingbling写满了祈求的大眼睛配上微红的眼线让妖冶和清纯并不冲突地共存,隐隐地还勾起了让林在范想要欺负他的欲望,眼角湿润的话应该会更性感吧?

     “呀,别叫了,回宿舍再收拾你。”林在范努力地控制住自己想要上升的颧骨,默默地咽了一下口水,故作冷静地说道,这家伙简直就是小妖精啊小妖精,跟他臭个脸怎么就这么难呢?

     似乎是因为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王嘉尔更加肆无忌惮地抱着林在范的胳膊一晃一晃地撒娇道:“阿爸才不会舍得收拾我呢,我最听阿爸话了,阿爸说什么我都听。”

  “我说什么你都听,你确定吗?”林在范故作狐疑地问道。

    “确定,确定,你不信的话,我和你约定!”见里兜怀疑自己王嘉尔抓起他的手就和他盖了个章,“约定完成!”

     朴珍荣看着前面两人的互动,长叹一声,无奈地摇了摇头。“怎么了,珍荣哥?”身旁的BAMBAM好奇地问道。“没什么,只不过某人又自掘坟墓了,唉,又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啧啧啧,现在的小年轻谈恋爱真是折腾呦。”

     你要是问最后怎么了,“纯洁”的珍荣小朋友不会告诉你他晚上出来喝水的时候在某间房的门口听到了几声带着哭腔的破碎的“阿爸”……嘘,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