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小日常 范二

看完搞两天之后花费了二十分钟的产物,最近确实太忙了~嘉嘉今中午直播真的可爱到爆炸啊啊啊

       王嘉尔回到宿舍的时候自家的恋人林在范还没回来,于是他赶紧洗了个澡,套上了小背心和短裤,打开床边的电风扇就倒在了林在范的床上。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夏天,可是他们的宿舍还是像个桑拿房,他和林在范的屋子只有一个风扇,而他很不巧的在上铺,平日里很少能吹到,每每躺在上面不一会儿就浑身湿的透透的,所以他经常乘林在范去工作室的时候倒在他的床上睡一觉。大概是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王嘉尔的头刚一沾到枕头眼前就黑了过去。

       林在范从便利店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王嘉尔倒在自己的床上呼呼大睡,一脸幸福的表情,小小的鼻头还一耸一耸地,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打出一片阴影。不过他的视线刚一下移,便立马皱起了眉头。不知道是因为王嘉尔太过贪凉还是睡觉的时候乱动了,他的上衣摆被掀到了肚子以上,白白的腰肉和那孩子引以为豪的腹肌就那样大刺啦啦地暴露在了空气里。林在范无奈地叹了口气,走上前去,轻轻地拉了拉王嘉尔的衣摆,把他的肚子和腰遮了起来,又拿过了床角的小薄被想给他盖上。结果被子刚盖在王嘉尔的身上,他便醒了。

      “在范哥?”王嘉尔伸出手揉了揉惺忪的双眼,“你怎么回来了,没去工作室吗?”

      “没,刚才去了趟便利店,今晚再去吧。”林在范拿下了他揉眼的手,替他掖了掖被角,“你再睡一会儿吧,我去客厅玩会手机。”然后便走出了卧室。

       卧室里的王嘉尔又重新闭上了眼,不过却怎么也睡不着了,躺在床上犹豫了一会儿,便爬了起来准备去客厅找自家恋人玩一会儿,等他走到客厅却发现林在范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顿时心里便滋生了几分愧疚,踌躇了一番便蹲在沙发前,轻轻地摇了摇林在范:“在范哥,我不睡了,你回床上睡去吧。”结果刚一说完话身子忽然被一只胳膊抱住,一个天旋地转就躺到林在范的身旁,而嘴巴也立刻被另一个湿润的东西堵住了。

       “真甜,一起睡吧。”林在范砸了砸嘴伸出胳膊环住了王嘉尔,两个人紧紧地贴在了一起挤在了小小的沙发上,大概是身边的人太过让人安心,王嘉尔在不知不觉中又睡了过去。

       斑斑回来的时候便看到自家的两个哥哥抱成一团在沙发上睡的不省人事,忍住内心万千草泥马奔腾而过的冲动,在内心翻了一个妖媚无比的大白眼。所以说,这两个人明明有床,为什么故意在沙发上睡?来人,把朕的黄金狗粮呈上来!

END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