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小段子两则

陈年烂谷子,不负责无逻辑,,纯属娱乐
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的大米献上
另,期待我嘎快本首秀

01大明星和小助理

     大明星林在范有些慵懒地坐在沙发上,对面是四国娱乐的记者。

     “在范xi,可以说说你本次新专辑的主打歌的内容吗?”

     “可以。”林在范调整了一下姿势,将头微微向左偏了偏,“这次的主打歌主要表达的是20代男青年对于心爱的人的追求。”

     “诶,那在范君是自身有过追求别人的经历才写出这首歌的吗,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女记者有些激动地问道。

     “说实话我是有在追求中。”林在范的手指点了点眼边的泪痣笑了笑,“不过还没有成功,我认为投其所好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比如说每天多给他三片芝士之类的。”

    “在范哥。”站在林在范左边的白头发小助理在女记者说话之前抢先开了口,“恕我直言,身为一个应为boss分忧的助理我必须要告诉你,三片芝士是拿不下一个人的。”

    “那一天四片怎么样?”

    “还是五片比较有保障。”

     “好,如你所愿。”

02大明星和经纪人

     “为什么我要和她炒绯闻,我不要。”王嘉尔生气地把自己摔进了沙发里,“我不喜欢她。”

      “Jackson!”经纪人林在范一把把王嘉尔从沙发上拽了起来,让他乖乖坐好,“你不能任性,公司下的命令你能抵抗吗?现在小斑出了这么档子事,你就配合炒个绯闻压压那件事不好吗,况且又可以为你的新剧炒炒热度。”

     “那也不和那个女人炒绯闻,我不喜欢她。”王嘉尔有些委屈地扁了扁嘴。

     “那你想和谁炒?你说出来,我看能不能帮你联系。”林在范有些头痛地抚了抚眼镜,希望这祖宗不要说出些什么演艺届一姐出来,他可搞不定。

     “王嘉尔有些羞涩地低下了头,手指绞着衣角,“那什么…就你就行了…。”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