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范二【论坛体】喜欢上了追我的男生怎么办 下

终于把这篇弄完了,笔哥被我写的好憋屈,米亚内……过几天再更剩下的两篇吧😂

43l米亚内

老娘活着回来了,Jae利用开会前的五分钟对我进行了长篇教育,人生好艰难……不过话说现在菠萝进学生会了?我刚才看到他跟在W身后进了会议室。@美瞳少年

44l

哈哈,ls姑娘好可怜,现在是又解锁了新人物吗?菠萝??

45l美瞳少年

你不知道吗?菠萝现在是我哥的副手,不然Jae哥最近着什么急啊。以前围在我哥身边打转的人连Jae哥的下巴都比不上,我哥也一直对那些人不冷不热的,Jae哥才没什么危机意识,可是你看看菠萝,现在都快成贴在我哥身上的膏药了,我哥也没说什么。

46l

所以Jae是因为出现了强劲的情敌才意识到自己的心的?

47l

雄性的竞争意识?

48l

楼上什么鬼……

49l米亚内

哦,了解了。不过你上面说的那些连Jae的下巴也比不上的人里面也包括我了是吧😊

50l美瞳少年

不是,不是,你是和Jae哥的下巴一个级别的😀

我说一下菠萝吧,菠萝是我的亲故,也是我的舍友,个子高高的,奶音,大概就是你们女生认为的那种又帅又奶的人吧,跳舞很厉害,之前和我哥在街舞社认识的,现在我哥把他拉进学生会了。菠萝算是我哥的头号迷弟了吧,整天跟在我哥身后,“Jackson hiong,Jackson hiong”的,我哥干什么都跟着,哦,还偷偷亲过我哥头顶,我哥也整天一在小姑娘面前就cue菠萝跳舞,和菠萝勾肩搭背的,如今还让菠萝做了他的副手,我们三一起的时候我还以为我才是和我哥没有血缘关系的那一个呢(.ω.)

51l

奶音小帅哥,啊啊啊,简直是阿姨我的心头好啊,还有亲头顶,好苏(〃'▽'〃) 

52l

菠萝感觉是好单纯的小男生啊,好可爱

53l

lz快回来,这里有一大波女人要倒向敌方阵营了!!

54l

W的英文名叫Jackson吗?

55l林宇直

我回来了,51l和52l的出门右拐隔壁眼科医院,不谢。W身边的菠萝,本质上并不是像B描述的那样是一颗单纯可爱的好菠萝,它里面是坏的!

最近外联比较忙,所以我和W见面的机会少,为了制造见面机会,我故意克扣了外联部这次的活动金,以前W都会来问我要,但是这次竟然没有!今天开会的时候,那颗该死的菠萝居然造谣公然指责我 滥用职权,因为对W心存芥蒂,所以克扣外联部活动资金!你们大概是没看到W当时的眼神,他一定是信了那颗菠萝的一派胡言,还说什么以后和校会的联系部分他就撒手给菠萝了!!凭什么!我同意了吗,我同意了吗!那只菠萝他就是故意的!

@美瞳少年  那货还亲过W的头顶?今晚请务必告诉W洗头要用消毒水。

56l

哈哈LZ变身林暴躁了,不过菠萝说的也没什么大错误啊,LZ你的确是滥用职权了,只不过不是因为对W心存芥蒂而是心怀不轨~

57l

LS说的对,哈哈,不过菠萝弟弟也是好心机啊,总觉得从现在来看LZ不太是菠萝的对手啊,替LZ担心……

58l

可是LZ拥有最大的优势——W的喜欢啊,LZ加油,我看好你。

59l

但是现在W以为LZ讨厌他啊,所以已经开始回避LZ了,所以说LZ你主动一些啊。

60l

对啊lz现在重要的就是你要主动些了,死傲娇是没有好结果的。

61l美瞳少年

虽然我哥很疼我,但是我不认为如果我让他用消毒水洗头之后这种疼爱是否还会存在,所以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会长@林宇直,作为补偿我告诉你一个消息吧,菠萝今晚要和我哥出去吃炒饭,他俩已经连续好几天晚上一起吃饭了。

62l

相比不进反退的JAE*W,菠萝*W简直进展神速啊!

63l

LZ此时不觉醒更待何时啊~

64l

难道要等可爱的W成为菠萝家的吗?

65l林宇直

@美瞳少年 我有一个好计划,需要你配合一下。

你一会儿去告诉你哥,你有一个帮他追求我的好方法,你知道我每晚六点半就会睡觉,所以可以今晚七点去把我从我家偷出来运到他面前,让他和我告白,然后我就顺势同意他的告白。

去办吧。

66l美瞳少年

会长,除了这个(笑脸.JPG)我还能有什么可以给你??

67l

我真是让LZ给气笑了……

68l

我看到第一句还真以为LZ崛起了呢,我信了你的邪……

69l

很难相信LZ居然会是学生会会长……

70l

我要让LZ气的出楼了!

71l米亚内

虽然很不想帮你,但是菠萝带着W去顶楼了,你要不要去看看?@林宇直。

72l

我要站菠萝了,这男子气概

73l

其实大家应该理解一下lz,毕竟他刚经历了自身性向的转变,有些踌躇也是正常的。

74l

我们这也是怒其不争嘛~

75l

话说菠萝带着W上顶楼要干嘛啊?

76l

顶楼嘛~自然是男人的决斗之地!

77l

LS的奏凯好吗,估计是告白吧~不过LZ看到了?LZ没动静啊。

78l

可能直接跟上去了没回帖而已

79l米亚内

!!!!!!吓死老娘……啊,不,是宝宝了

80l

怎么了怎么了??

81l

妹子不要吊人胃口!

82l美瞳少年

没眼看,我哥居然被强吻了

83l

啊啊啊啊啊啊,被谁被谁??宇直还是菠萝?

84l

我投菠萝

85l

我也投菠萝,LZ应该没这气概

86l

我投LZ,大丈夫不爆发则以一爆发则惊人

87l

LS可拉倒吧,我投菠萝!

88l米亚内

刚才我被Jae训完话以后就没走,一直在学生会会议室门口,想等一会儿W出来以后再和他搭个话之类的,所以一直在那里蹲着。会议结束以后就看着W出来了后面还跟着菠萝,我刚要凑上前去和W搭话,结果就听到菠萝问W可不可以和他去一趟顶楼,W听到后愣了一下,不过还是点头了。我把消息发到这里以后就赶紧跟了上去。

上到顶楼以后,我就一直在暗中观察,W先是和菠萝开玩笑说 你把我叫上来是想和我决斗吗?

然后菠萝就特别害羞地笑了笑说  不是,是有话想和哥说。  然后他就走到W面前了,和W告白了,然后你哩W就傻了,据我多年对W的了解,当时W的眼神绝对是“我把你当亲弟弟,你居然想和我搞基?”心疼可爱的菠萝弟弟十秒钟,不过菠萝应该是没看出来,还和W说 哥要是不说话,我就当哥同意了哦。  接着菠萝就想伸手去抱W,就在这时!!!!你们跑到断气的年迈的LZ终于赶到了,一把把W从菠萝怀里揪了出来,特爷们地来了一句“谁让你动我的人的!”wocccc,真是太男人了。这时候W是彻底被眼前的状况吓的傻彻底了,转头和你们lz说了一句,“哈?”你们LZ邪魅一笑(哦,我真是没眼看,不是因为不帅,而是因为当时我亲亲W瞬间出来的花痴脸)说“我说你是我的人”最后再以一记强吻帅气结尾,带着晕乎乎的W下楼了,只留下在风中凌乱的菠萝和在墙角暗中观察的我和美瞳少年……

89l

哈,ls压菠萝的被打脸了吧,我就说大丈夫不爆发则已一爆发惊人吧

LZ干的漂亮!

90l

宇直真的是那种需要给个刺激才能上前的人啊,不过直男刚变弯,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易了!

91l

心疼我菠萝弟弟

92l

lz终于在最后爆发了一回!帅气!

93l

真心给LZ鼓掌!

94l林宇直

哈哈,谢谢大家,我刚刚和W已经在一起了~@米亚内 这次谢你了,算我欠你一顿饭

···········································

···········································

328l杰尼嘎

哈哈,在范哥,你看看我翻到了什么 @爱嘎的辛普森 ,原来你以前的号叫林宇直,不过你最好一会儿给我解释一下小龟是个什么鬼!还有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米一直说你欠她一顿饭了~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