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掰弯校霸直男笔(范二)

我也不知道怎么直男梗比明星金主梗早写完了,我觉得还是挺甜的,希望你们也能这么觉得,哈哈,希望没有让当初点梗的小仙女失望~
我要考科二了,所以先小小的消失几天啦

1

    林在范一脸不耐烦地看着这个挡在自己身前的男生,真想一脚把他从这幢楼里踹出去,管他是什么校草还是死基佬,MD。

    一分钟前,刚从教室门口出来的校霸林在范同学便被一个帅气的男生一把拦在了门口。“你好,帅哥,我的电话号码是1xxxxxxxxxx。”面前帅气的男孩子笑的一脸灿烂地说道,顺道还捋了一把头发。“这什么鬼?”林在范一脸懵逼,“被男人搭讪了?”

    原本想不理会他直接走过去的,可是那人却一直挡在他身前,大有不回答我就别想走的架势。看着身旁越聚越多的叽叽喳喳的小姑娘们,林在范恨不得一下巴戳死面前这个不识相的家伙。也不打听打听老子是谁,你就敢来调戏!大手一挥就把面前的家伙扫到一边儿去了,“爷不喜欢带把儿的,滚!”哼,这下该有点儿自知之明了吧。

   “哇,闹木chic&sexy ,心空!”听着身后沙哑的小烟嗓和女孩们附和的尖叫声,原本得意洋洋的校霸林在范同学脚下一个趔趄,我屮艸芔茻,这是个什么物种?

2

   “WOC,老大,你火了啊,今日校内流量担当啊!”林在范刚一进门舍友就举着手机兴冲冲地跑了过来,“王嘉尔嗳,学校的超级名人啊,老大你真是太有魅力了!”

   林在范正为这事儿上着火,一个呲牙就把这个撞在枪口的家伙给吓走了。

   哼,王嘉尔,G大校草嘛,不就是那个进校第一天被告白时就大刺啦啦说出自己喜欢同性的家伙。让人火大的家伙!

   虽然今天是林在范第一次见王嘉尔,但是他不爽那个人已经很久了,上学期他看上了一个小学妹,超级酷地告了白,得到的答案却是“虽然很抱歉,但是我喜欢的是王嘉尔学长。”“他不是gay吗?”林在范一脸食了翔的表情。“那怎么了,现在直男都能变弯,弯男掰直有什么难的。”小学妹一脸的不以为然。就这样,林在范大学的初告白因为一个喜欢同性的王嘉尔以失败告终了,自此这个名字就被林在范拉入了黑名单。

3

   “嘿,这里没人吧?”听着这似曾相识的烟嗓,林在范的心顿时就“咯噔”了一声,然而还没等他开口反驳,对面的舍友就已经一脸贱笑地邀请对方入座了。

   “好巧啊,食堂这么大也能碰到。”王嘉尔一脸开心地一屁股坐了林在范的身旁,林在范看着他抬起的胳膊似乎是想搭上自己的肩,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那家伙用他湿漉漉的大眼睛无辜地看了看他,讪讪地收回了胳膊。

         哼,像只小奶狗一样。林在范在心中冷哼一声想道。

4

        林在范最近觉得极其烦躁,这几天他一直莫名其妙地和王嘉尔在各种地方“偶遇”。食堂和公共课他也就忍了,但是男厕所和男澡堂是怎么回事儿?他要是再看不出来这家伙是故意的他就是智障。可是对着他那双无辜可爱的大眼睛,那些重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了,阿西吧!  

         “哇,真的太巧了吧,又遇到了欸!”得,又来了,这TM是老子的专业课巧个p啊,你个学体育的还有声乐课???林在范不动声色地往旁边的的座位上移去,身旁的人却也厚着脸皮跟着他移了一个座位。

         “瞧,王嘉尔!”林在范听见附近的女生压低了的兴奋的声音,哼,花蝴蝶一样的人。

         “你说林在范对他有没有意思?”林在范在心中冷哼了一声:那肯定是没有啊!

         “那肯定是……有啊!拜托,校霸林在范诶,别号林暴躁啊,要是对嘉嘉没有一点儿意思的话能让他天天这么跟着他吗,估计早就揍死他了好吗!”女孩子抑制不住的夸张的声音让林在范的下巴一下子突了出来。你以为老子不想揍他吗,要不是因为这货长得太可爱,劳资早下手了好吗!

5    

       林在范今天一整天都忧心忡忡的,原因无他,只因今天是他的生日,按照王嘉尔的性格,估计又要整出什么幺蛾子来。他已经让自己的小弟们紧紧盯住他了,广播室决不允许他踏入一步,喇叭一类的东西也通通禁止,一切张扬的东西都不得近身,然而小弟们跟了一天也没发现王嘉尔有什么不对劲。

       最后一节课下课时,王嘉尔拎着一个小购物袋就走进了教室,“在范哥,生日快乐,看这个像不像LV的袋子?”小孩子一样的笑声,纯真的可恶,皱皱巴巴的丑袋子像什么LV,哼。

       像是看出了林在范的不屑,王嘉尔的嘴一扁,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好吧, 袋子或许不太好看,那你也打开看看礼物吧,这可是我最最诚心的礼物了。”

       感受到周围女生看向自己的不善的目光,林在范无奈地打开了袋子,希望不要是什么手写信、叠的纸鹤之类的,最最诚心……我屮艸芔茻,这是啥!林在范一脸菜色地看着自己手中的礼物——一条金色的秋裤!这家伙是在耍他吗?看着周围笑到东倒西歪的人,林在范很想一手刀劈死面前这个看着秋裤一脸自豪的家伙。

      “这个可是我妈妈的朋友的工厂的为我的专门定制的哦,很珍贵的,只此一家哦。现在冬天这么冷,你一定要穿,不然你要是感冒了,我会担心……”看着这个说个不停的一脸“求表扬”的王嘉尔,林在范确定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欠了这个家伙什么,所以这辈子才被他这样折磨。

      回到宿舍的林在范准备把那条“珍贵”的金色秋裤束之高阁,却被舍友调侃“哈哈,这么珍惜啊!”再三思量之下,林在范还是把他穿在了牛仔裤里面,“早穿烂了早扔掉!”他这样告诉自己。

6

     “哥到底为什么喜欢那个林在范,他看起来凶凶的,一点儿也不友善。”

     “有谦,看人不可以只看表面啊,在范哥,其实内心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切,门后的林在范踩灭了刚刚仍在地上的烟头,温柔个P,别搞得好像你很懂我一样。 

7

      王嘉尔已经两天没出现在林在范的面前了,林在范虽然嘴上说着高兴的不得了,但是眼睛总是控制不住地往外瞟,“我只是想和他道个歉而已”林在范在控制不住的眼睛时总是这样告诉自己。

      两天前,街舞社的成员聚会,社交小王子王嘉尔自然也在被邀请之列,酒过三巡,大家玩起了国王游戏,“红桃K和梅花J啵啵!”林在范一听到顿时就头疼地想把手里的红桃K扔到桌子低下,这种想法更是在王嘉尔举起梅花J时变得无比强烈,可惜的是他已在一片口哨声中被推到了桌子前。

面前人的脸已经越来越近了,如蝶翅般翻飞的长睫毛,娇俏的鼻尖,果冻般红润的嘴唇,林在范听见了自己如雷的心跳声,不不不,自己不应该是这样的,自己怎么会对一个男生感到心动?林在范看着快要碰触的面庞,一咬牙推开了面前的人。“对不起,我接受不了。”扔下一句硬邦邦的话,他落荒而逃了,心脏快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了……

      “在范哥,对不起,我不该强人所难,这段时间给你造成困扰了,真是抱歉。”这是他收到的来自王嘉尔的最后一条消息。

8

     林在范将自己那晚的失常归结为太久没有和妹子谈恋爱了,于是隔天就将一个追了自己很久的学妹叫了出来。

     “我们交往吧。”他双手插在裤兜里酷酷地说道,对面的小学妹点点头,红了脸,啧,不够可爱啊。

      逛街、看电影、在月上柳梢头时送小学妹回宿舍,林在范刚要转身离开,却被小学妹拽住了袖子,一张羞红了的清秀面庞越靠越近,本该化被动为主动的时刻林在范的脑海里却闪现了另一个人的脸,心一下子被狠狠地揪住了,他一偏头,学妹亲在了他的脸颊上。

     “抱歉。”他在学妹惊愕的眼神里转身离去了。

      自己变得太奇怪了……

9

     林在范看到王嘉尔了,他身边站着那个叫做“有谦”的男孩子,两个人笑的很开心,也笑的很刺眼。他们俩一点儿也不适合站在一起,林在范在内心有些不爽地想道 ,真是不般配。

10

     经历了几番挣扎,林在范终于任命般地接受了自己已经被某人“掰弯”的事实,所以某人也该负责了吧,可别想做了坏事儿就甩手走人,哼。

     “王嘉尔,我弯了,对我负责吧。”看着面前傻掉的人,林在范低下头亲上了那张最近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嘴唇,该死的,真甜。

后记

    “王嘉尔,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又一次偶然看到你在墙角喂猫,即使被抓了也不恼,依旧温柔地喂食。那个瞬间就突然觉得如果我是那只猫就好了。”

     “这是什么鬼!呀,你这是在暗示我刚才没喂饱你这只小野猫吗?”

      “别不正经!”

END

评论(25)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