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范二】小甜饼两则

小甜饼两则

文by王嘉尔最帅不服憋着(二四)

我们二四酱的文又来了,依旧是我喜欢的小甜饼,本来想发她的那篇 人质  可是那篇文是有尔为主,但是结局是范二,让我不知道该怎么打TAG,好苦恼……

一、

     王嘉尔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听着讲台上老教授无脑的唠叨只觉得昏昏欲睡,他偷偷瞟了一眼身旁的林在范,发现那个家伙竟是一副正襟危坐认真听讲的样子,最不要脸的是他居然在做笔记,哎呦我去,这老头讲的有重点吗,他居然能做出笔记来!

      “在范哥,你记什么呢?”puppy有心打扰这位正经的好学生。

       “笔记。”林在范头也不偏地答道,像是记完了,他放下了笔,又开始专心听讲。

      WTF,我能不知道您记得是笔记吗,多和我说两句怎么了,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王嘉尔气鼓鼓地咬了咬牙,又问道“哥,我这节课没听,可以看一看你的笔记吗?”

       “不能。”林在范再次干脆利落地回答道,说完后还特地把他的笔记本往另一边移了移。

      心痛到不能呼吸,王嘉尔痛苦状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面相林在范指责到“你已经不是当年那个爱我爱到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涯的林在范了,我的心好痛。”然后满意地看着林在范终于被他的傻样逗得弯了嘴角,哼,还拿不下你这个闷骚的老干部?

       好不容易熬到了课间,王嘉尔就赶着林在范去给他接水了,林在范走后,他顺手拿起了桌子上的笔记本,我到要看看这老头讲的到底有什么好记的!

      “嘉嘉刚才玩手指头了好可爱,心动心动((٩😃۶))”

        入眼的第一行就成功地让王嘉尔愣住了。

      “嘉嘉刚才好像偷偷看我了,大眼睛好可爱,好想亲一口(๑•́ ₃ •̀๑)”

       “嘉嘉好像是困了,一直在点头,哦莫,好像把他放在宿舍里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看啊ค(TㅅT)ค”

        “Woc,林在范你这个老变态!”林在范一回来就接受到了某puppy的怒吼。

二、

     “在范哥,嘉尔哥又diss我了,你遭遇的diss的经验估计比我多,你知道怎么才能让他闭嘴吗?”bambam一脸忧愁地看向队长大人。

      “堵住他的嘴就好了。”林在范摆弄着手里的歌词本悠闲地说道。

      “我堵了,可是他咬我手,怎么办…”bambam愤愤地回答道。

        林在范抬起头,邪魅地一笑:“那我就没办法了,谁叫你们只能用手,而我能用嘴呢。”

       卧槽,谈恋爱了不起哦!受伤的某🐍在内心翻了个漂亮的大白眼。

评论(1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