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我家总裁和他家小明星的二三事儿(范二)

这是明星金主点梗HE的那篇,最近脑袋空空,什么也写不出来了,大家就凑合着看吧♡-(๑˙ー˙๑)-♡
故事是我编的,请勿上升真人,笔芯

      J·B娱乐,K国最近势头正盛的新兴娱乐公司。而J·B娱乐的林在范——年仅30岁的铁血总裁也是业界的一大传奇。在下不才,正是这位铁血总裁的助理。

       说起来我家总裁那是一个真真的冷面邪酷狂霸拽,面无表情是标配,不苟言笑是日常。什么?你问我一边那个对着小天王笑到下巴脱臼的人是谁?对不起,我不认识……

       好吧,小天王是特例,小天王名叫王嘉尔,J·B娱乐的头号巨星,歌坛综艺影视三栖发展,样貌好、情商高、品行正、满满正能量。相传之前某知名狗仔曾发誓一定要挖出他的黑料,连续蹲守三个月之后,知名狗仔发出了一条“小天王真的是一个连扫地大妈都会关怀的好少年”后就隐退江湖,从此销声匿迹。

        那么小天王真的没有黑料吗?真的没有……如果被林总裁包养不算的话。不过大家不要把这段关系想的太肮脏,你们要相信这俩人真的是包养出真爱,我说的要是不是真的,我就把我这几年吃的狗粮都送给你们,包邮的!

       我家总裁和小天王的初相见是在业内的一个酒会上,这种酒会除了各大公司的老总及其家属会出席之外,一些小明星也会来“钓大鱼”。身为一个合格的助理,我一直处于戒备状态,开启雷达扫描着附近的可疑人士。所以在当时还名不经传的王嘉尔扬着小太阳一样的笑脸蹦向我们这里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冲上去保护我们总裁,然而还没等我近身,我就被总裁大人一个掌风给呼到五米开外了,exm??总裁大人您这是什么意思?当然这并不是最过分的,你们能想象到吗,等伤痕累累的本宝宝回到总裁大人身边时,他竟然已经和那个名叫王嘉尔的小子签好什么劳什子的包养协议。好好好,合着您刚才就是和这小哥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是吧?哦,对不起,我不能用这样的词形容我伟大的雇主和您的心肝儿宝贝,请您收回您的下巴,我该死,我有罪,你们俩是卡比兽看杰尼龟看对眼了,微笑.jpg。

         自此这俩人就开始了撒狗粮式的包养生活,具体情景如下:

     在总裁身边的我:

       “老板,嘉尔哥想吃芝士了。”

        “买,十箱。”

        “老板,嘉尔哥想出专辑。”

        “联系人员,出!”

         “老板,嘉尔哥说过几天不想拍电影了想去塞班!”

         “不拍了,去!”

        “老板,嘉尔哥说想和影帝一起演电影!”

        “马上联系,演!”

        “老板,嘉尔哥说不想被包养了,想包养你!”

        “给他银行卡上打钱,拟好合同,包!”

        在嘉尔小祖宗身边的我:

        “小米,你说这世上还有比在范哥更帅的人吗?为什么那么让人心空呢?”

       “嘉尔哥,这并不能成为您旷工坐在这里看总裁的理由。”

       “哪款表比较配在范哥呢?老板,拿一下您这里最贵的表吧,在范哥和最好的表才般配<( ̄ˇ ̄)/”

       “嘉尔哥,请您节省一些……”

       “对在范哥怎么可以节省,在爱面前钱算什么!”

         

        “小米,你觉得我今天这身怎么样,在范哥会喜欢吗?”

        “很好很好,喜欢喜欢。”相信我您就算套个麻袋在身上他也会喜欢的……

       “小米,你知道吗,在范哥每次看我的时候我的心就跳得好快啊~”

       “…………”对不起,我并不想知道!

      

        此类事件简直不胜枚举,我甚至怀疑我上辈子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俩的事这辈子才会被这两位大人如此折磨。要不是因为工资高,劳资早就不干了好吗,身为一只有尊严的单身狗我容易吗,哭唧唧……

        “今天回去以后又要被在范哥骂了,怎么办?”你听这可怜兮兮的声音保准是我家嘉尔小祖宗,我转过头,果然这家伙又瞪着大大的狗狗眼,一副委屈的模样。

       “怎么了?”虽然真的很不想搭话,但是作为一只意志薄弱的颜狗,我容易屈服于美色……

       “刚才做节目的时候那个女嘉宾姐姐一直往我身上蹭,我现在一身的香水味。”美色先生撅着粉嫩嫩的小嘴,让我怀疑总裁大人真的舍得骂他吗?不过今天那位女嘉宾怕是会有些麻烦了……

       虽然知道我的安慰没什么用,但我还是尽心尽力地安慰了一番,然后领着小祖宗回了家。一进门就看到总裁大人眯着两条线迎了上来,“哎一古,我们嘉尔辛苦了~”不过还没走到嘉尔小祖宗身边,他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好勒,这是闻出他家宝贝身上的香水味了。不过,总裁大人并没有责备他家小祖宗,而是欢欢喜喜地送着他上了楼,但是你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简单的解决了吗?怎么可能!虽然小祖宗大人幸免于难了,但是可怜的我因为工作不力被扣了奖金,我也很无辜啊,我能怎么办,难不成我要一直挂在小祖宗身上防止他人近身吗?当然如果我这么做的话,相信我虽然不会被扣奖金,但是你们想要找到我的全尸就很难办了……     

         最近林总裁心情不是很美丽,因为公司出了一些些问题,虽然不会造成什么大麻烦,但是也损失了一大笔资金,而且对方公司存在明显的挑衅行为。

        “我们什么时候惹到过这个Z&W娱乐公司吗?”总裁大人紧锁眉头问道。

        “绝对没有,对方可是Z&W啊,绝对的巨头公司,就算您老再怎么被美色迷惑昏了头也不会做出自杀式的行为的!”我举着三根手指头信誓旦旦地说道。

        林总裁很烦躁,后果很严重。嗯,有什么严重的?当然是我们嘉尔小祖宗也不开心了啊。

        “在范哥最近怎么了,他为什么不开心?”小祖宗大人蹂躏着手里小小的杰尼龟嘟囔着问道,哎呦我的小祖宗啊,那龟都要被您揉烂了,请您放开那只龟,冲着我来好吗?

        “没怎么啊,一点儿小问题而已。”我从他手中夺过那只可怜的龟,换了一只胖墩墩的卡比兽。

        “哼。”小祖宗大人抱紧了怀中的卡比兽,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白眼,“我不要理你了,你就骗我吧,你一定觉得我很没用告诉我也没什么用,你们一定一直都看不起我……“说着说着,还红了眼眶,顿时我感到了自己是十恶不赦的应该被千刀万剐的罪人……

       “好好好,我说还不行吗,最近不知道为什么J·B娱乐被Z&W盯上了,所以总裁正在为这事儿烦恼。”我上辈子一定是被美色害死的,大概这辈子也会是这样了……

       “Z&W?”小祖宗一听我这话马上瞪大了眼睛,这不会是被吓着了吧?

       “你不用太担心,不是很严重的情况,总裁会处理……”

       我正想安慰小祖宗,却被他一把从座位上拽了起来,一路闪电带火花地出了门,等我缓过劲来我们已经到了Z&W的门口。这小祖宗不会是要来这里和人家拼命吧,妈呀,这可万万使不得啊,这小祖宗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我还能活过今天吗?

        “祖宗,咱进不去的,咱没预约啊~”我好心好意地劝阻到。

        “等着,我打个电话。”小祖宗一捋他在路上梳好的浪奔头,霸气地说道。

        接着小祖宗一个电话后,我们竟然就一路畅通无阻地闯进了Z&W的总裁办公室,这……略诡异啊?

        “哥,你给我个交代!”小祖宗大人推门而进就嘹了一嗓子,炸的我魂都飞了……

        哥??Z&W的总裁?这什么鬼关系?难道小祖宗是Z&W家那位从未露过面的神秘的小公子?求问我家总裁好像包养的小情人比他有钱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大概……

         “怎么了,好歹是嫁了个弟弟,收了点儿礼金你就心疼了?”Z&W的总裁,我家总裁的大舅子(大概?)一脸戏谑地看向我家小祖宗。

         “嗯,心疼了。”我家小祖宗理直气壮地回答道,顿时对面的大舅子一脸菜色。

         “弟大不中留啊!”大舅子颤颤巍巍地捂住了心口,演技及其浮夸,“你哥哥为了见你一面容易吗,我不惜自降身段去祸害人家一个后辈公司,结果你还胳膊肘子向外拐!带着你的皮皮虾给我走吧!”

         嗯,皮皮虾?谁?我疑惑地看向小祖宗,难道你的皮皮虾是指劳资吗?在得到他肯定的眼神后,我在空气中凌乱了。

        等我再找回意识的时候,我已经和抱着一纸合同的小祖宗来到了总裁的办公室。

        “这是什么?”总裁一脸疑惑地问着他怀里的小祖宗。

        “你大舅子给你的合同。”来自煞风景的我,然而接下来我就被我家总裁一个掌风又给拍出了门外。

      因此你要问我后续何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反正第二天总裁一高兴就把我们公司改名了成JS娱乐了,别问我什么意思,我怎么可能知道小祖宗英文名叫Jackson!

END

        

       

       

评论(21)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