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嘉世 13

        第三个不能休息的周末即将来临,本米已经生无可恋了…

      早上五点多嘉尔就被林在范连拖带拽地叫醒了,然后又被他箍在怀里强制性地押送到了洗手间,满身起床气的小王同学不高兴地撅着嘴,在林在范的怀里不安分地扭来扭去想要逃脱林在范双臂的桎梏。

     “嘉尔,别乱动!”林在范有些有些生气揉了揉王嘉尔的脑袋。

        王嘉尔不乐意地“哼”了一声,反而扭的更欢了,你大早上不让我睡觉我才不听你的呢!他在林在范的怀里左蹭蹭右蹭蹭,玩的不亦乐乎,任凭林在范怎么想要把他固定住都没有用,他昨晚本就睡得晚,结果今早上又这么早就被拽了起来,啊,好生气啊!哼,蹭死你,蹭死你,略略略~嗯??桥…桥豆麻袋……王嘉尔扭着扭着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身后,,身后好像被某样东西顶住了??王嘉尔立马停住了身子,伸手向后摸去,也就刚刚碰到林在范的裤子,他便和弹簧一样弹开了。

      “在范哥……你……不是吧?”王嘉尔转过身来看着对面的林在范,涨红了脸有些磕磕巴巴地说道。

          对面的林在范此刻也是又羞又恼,他刚才明明和他说过不要乱动、不要乱动,可他偏不听,男人的本能他有什么办法,就他那个蹭法没反应才是有问题,何况现在又是大早上……

        “什么不是吧是吧的,你…你快洗漱,一会儿还要去公司,今天要拍照。”林在范不自然地走出了洗手间的门,两只耳朵烧的通红。

         “那个……哥,不然你先用洗手间……感觉你更…”

         “不用!”林在范急切地打断了他的话,只觉得脸上像着了火一样,王嘉尔这个家伙……真是!

        两个人尴尬的气氛直到吃早饭的时候还没有缓和,看着珍荣在他俩之间来回扫射的眼神,林在范随便吃了两口便匆匆离开了饭桌。

        “你俩怎么了?”朴珍荣捅了捅身边的王嘉尔。

         “没咋,他可能来大姨夫了。”王嘉尔低着头可劲地扒着饭。他怎么和珍荣说啊,难道说大早上在范哥的枪立起来了还是因为自己的瞎折腾?啧,听起来太…重口了……

         朴珍荣无奈地摇了摇头,以为是王嘉尔今早惹林在范生气了,便叮嘱了几句让他不要闹得太过分就把这事儿放过去了。

         等王嘉尔和林在范到了公司正好碰见方子敬也往里走,便一同走上去和他打招呼。

         “在范哥好。”方子敬有些羞涩地笑了笑,然后又转向了王嘉尔,“嘉尔,早上好。你们怎么是一起来的,是在路上碰上了吗?”

        “不是,不是,我俩住一起,合租。”王嘉尔摆了摆手,冲方子敬解释到。

        “哦……真好。”不知道是不是王嘉尔的错觉,他总觉得方子敬虽然还是笑着的,脸色却有些晦暗,不过,没原因啊…大概是错觉吧。

        “天哪,你们三个终于来了,我还以为要等到明年呢!”三人刚进练习室迎接他们的就是尚平的抱怨声,“今天这么重要的时刻,你们怎么都一点儿也不积极呢!”

        “我们这不是也没迟到吗,嘿嘿。”王嘉尔踮起脚一把勾住了尚平的脖子,冲着他嬉皮笑脸的打哈哈。

         “对啊,嘉尔哥他们又没迟到,是哥你太急了。”金有谦也在一旁小声的附和道,“那个…不然咱们现在就去办公室吧,刚才Maggie姐过来说咱们组合的名字定了要咱们去办公室和咱们宣布。”

        “嘿,金有谦你小子……”

TBC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