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终有深情深似海 中②

   我本来真的真的想写个小短篇的TT

      王嘉尔并没有为他生前和林在范是同性恋人这件事困扰很久,反而很快就豁达地接受了这件事。

      “所以说,你如果是我的恋人的话,应该很了解我吧,我之前是个怎么样的人?”王嘉尔在林在范的头顶飘来飘去,林在范刚想伸出手去把他抓下来,却突然意识到自己是碰不到他的,索性在沙发上躺了下来,空出身边的位置,拍了拍,示意他躺倒自己身边来。

      王嘉尔看了一眼那个位置,其实他并不能感觉到沙发,躺不躺在上面也没有区别,不过那个男人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此刻看着自己的眼神却是十分热切,似乎是真的希望让自己到他身边去,略一沉吟便在他身边躺了下来。

       “你生前是个很帅气很可爱很善良的人。”林在范看着他眼睛弯成了一道弧线,语气里带着满满的骄傲,“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更是一个很好的恋人。”

      “不要夸张…”王嘉尔嘟嘟囔囔地说道,一边熟练的伸出腿去搭到林在范的身上,在穿过林在范的身体后又立马尴尬地收了回来,“哥还是具体地给我讲讲吧,我的故事,我们的故事。”

      林在范是王嘉尔同公司的前辈。林在范所在的经理公司G公司是娱乐界数一数二的大公司,而在王嘉尔到来之前身为公司里年纪最小的影帝,他一直有独享经纪人的权利。不过,某天,他家经纪人领着一个大眼睛的小男生走到了他的面前。

      “在范,要好好照顾同门后辈哦。”经纪人抛下这句话便离开了,留下了他和那个大眼睛男孩儿,也就是王嘉尔,小眼瞪大眼。

       “在范哥,您好,我是您的粉丝,很…很荣幸见到您。”王嘉尔莽莽撞撞的开场白让林在范微微皱眉,他们很熟吗?在范哥?还粉丝?他是来追星的吗……当然最不爽的还是这家伙要抢走自己经纪人一半的时间。

       在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林在范都没给王嘉尔过好脸色,不过这并不妨碍王嘉尔对于林在范的热情,无论是相隔10米还是一条马路,只要王嘉尔看见了林在范大老远就开始呼唤“在范哥!”这人,难道是自己的脑残粉?林在范无视掉马路对面王嘉尔深情的呼唤,急匆匆地掉头就跑。老子是明星啊,你是生怕路人没认出我是吗!这种脑残粉神马的,最讨厌了!

      王嘉尔进公司不久之后就接了作品正式出道,不过林在范从没看过他拍的作品,那种人能拍出什么东西呢?林在范在内心轻笑了一声想道,虽然这家伙出道第一部作品就红了,但是谁知道是不是靠脸,现在的娱乐圈只要长得够帅总会有粉丝,谁管你专业不专业。 

      不过林在范的那些想法在他第一次见到王嘉尔拍戏的时候立马消失的一干二净了,那天不过是经纪人让自己去王嘉尔的片场探探班就当是给同门后辈打打气。

      “呵,阿陈,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是王嘉尔的声音,让人心里发痒的烟嗓,但却又不像王嘉尔的声音,不是往日里那种明亮的语调,而是带着一种勾人心魄的暧昧和一股上位者压迫式的威胁。

      林在范往王嘉尔的方向看去,只见那人被长长的刘海半遮住了眼,不过眸中闪烁的光却是半点也没被遮住,嘴角微微挑起一丝危险的弧度,双指夹住眼前人的下巴,看似随意的动作,却因或许用力而有些苍白的指节又召示了主人此刻真实的情绪,“你,太让我失望了。”

      “和当年的你比起来也是不差吧。”经纪人拍了拍林在范的肩膀问道。

      “还行,不算丢人。”林在范点了点头,作为自己的粉丝来说还算没给自己丢人。

      等导演喊了“卡”林在范便向片场走去,想去慰问慰问自己的小粉丝,却瞅见那家伙一结束便跑到剧里另一位老前辈那里,“李前辈,我,我是你的粉丝,这次能和你合作真的很荣幸。”

     嗯,说好的是我的粉丝呢?算了,对方毕竟是资历很深的老前辈,说不定是自己没出道之前喜欢的。林在范抛开内心的一点别扭自我安慰道。

      “澋姐,你真人好漂亮啊,我,我一直很喜欢你的作品。”这又是什么鬼!说好的是我的脑残粉呢,怎么可以去喜欢别人(╬ ̄皿 ̄)凸!林在范看着那个又变回一脸笑脸的王嘉尔,气得直咬牙,干嘛冲着那个女人笑得那么灿烂,像只摇尾巴的傻狗,哼!

TBC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