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每天我的舍友谈恋爱  有尔番外)你以为南杨州的菠萝都是吃素的?

这是我们二四酱上一篇 范二 每天我的舍友都在谈恋爱  的金菠萝暗恋视角,总体来说是轻松搞笑的风格吧
文by王嘉尔最帅不服憋着(二四酱)

      大家好,我是斑斑文里跑龙套的金有谦,昨天我看了亲故斑斑的文后表示十分的生气,说好的让我当男三号,结果竟然成了个没存在的跑龙套,这个简直不能忍,你们要知道这个故事如果让在范哥写的话,我的戏份绝对不会比斑斑少!

      我和斑斑是在相同的时间认识嘉尔哥的,所以说我和嘉尔也可以被认为是竹马竹马的关系(斑斑:EXM?先不谈年龄差,我呢??),我喜欢嘉尔哥很久了,比我变成南杨州小霸王还有久,不过我一直没和嘉尔哥表白过,我觉得表白这种事一定要等我长大挣好多好多钱以后再做。因为我要包下S市最高的摩天轮,在它升到最顶端的时候轻吻嘉尔哥光洁的额头,然后单膝下跪温柔地问他:“嘉尔,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斑斑:“你偶像剧看多了吧?你确定不会被嘉尔哥一脚踹下去?”有谦:你再出场我就要收钱了!)

      本来一切都按照我预想的进行着:我的存款越来越多,嘉尔哥越来越帅。但是我在这期间做了一件蠢事,导致了现在这种  你有了可以结婚的对象但是不是我   的局面。是的,我的嘉尔哥因为我认识了我同系的学长林在范。其实那天也是凑巧,嘉尔哥来接我去吃饭,正好迎面碰上了我们系的老大林在范。

      “有谦,这是谁啊,不介绍一下吗?”在范哥笑得有些危险,我下意识地把嘉尔哥往身后拽了拽,我的人让我来守护!

      “王嘉尔,金有谦的哥哥。”我那个不知人世险恶的傻哥哥呀完全不懂我的用意,即使被我挡在身后也成功地和林在范对上了话,更可恶的是还附送了一个带着小括号的笑脸,安对呦,哥,你不能这样(╥﹏╥)。

      打那以后,在范哥就经常借着各种借口接近我的嘉尔哥,我无比准确地第六感告诉我,他看上我的小王纸了。秉持着真男人的原则,我在第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把在范哥约了出来,我要和他决斗,像中世纪的英雄那样。

     “有谦,我们联手吧,里应外合扳到斑斑,然后我们公平竞争。”见面后在范哥的第一句话成功让我愣住了,斑斑?斑斑那家伙有什么值得扳到的?

      似乎是看出了我的困惑,在范哥像连环炮一样开始朝我发问:“是谁每天都能获得嘉尔爱的抱抱?是斑斑。是谁可以肆无忌惮地坐在嘉尔的腿上?是斑斑。是谁每天都会在嘉尔的嘴里出现?是斑斑。最重要的是谁可以和嘉尔光明正大住在一个屋檐下?还是斑斑啊大兄弟!”

      这么一想还真的是这样!!阿西,没想到你是这种心机斑!

      于是我和在范哥结盟了,他打入嘉斑家负责里应,我适时将斑斑带离嘉尔哥负责外合,但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在范哥竟然在里应的过程中把嘉尔哥拿下了,你怎么可以是这样的林在范,说好的先把斑斑从家里赶出去再和我公平竞争呢!

      于是我又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把在范哥约了出来,这次我一定要像一个真正的男人一样和他决定一下。

       “有谦,你知道你输在那里吗?”举着酒杯的在范哥一脸轻蔑看着气鼓鼓的我问道。

      “知道,因为我太相信你了,而且你太卑鄙了!”他居然敢问我,父老乡亲们他欺骗了纯洁的我他后居然还敢来问我!

       “NO!NO!NO!”他慢慢地冲我晃了晃手指,“你明明比我早认识他很多年,但是你还是没拿下他啊。有谦啊,你不懂,男人何必婆婆妈妈,你当和小姑娘谈恋爱呢!说句概括性的,坚决打入敌人内部,一言不合就生米煮成熟饭啊!好了,别再说哥欺负你了,我可把我的秘诀告诉你了,再有喜欢的人就这么做吧。”

       那天晚上回家后我在台灯下独坐了很久(别问我不去路灯下做,蚊子那么多我也不傻),在经历了半个小时的四十五度仰望天花板让悲伤的泪水倒流回心里后………,我抵不住困意睡死在了书桌上。

       好吧,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现在我还在给在范哥卖命,那是因为我要取得在范哥信任,在等哪一天嘉尔哥和在范哥闹别扭离家出走后,坚决打入敌人内部,一言不合就和嘉尔哥生米煮成熟饭,从此取代在范哥走上人生巅峰。

      哈哈,在范哥。你一定不知道中国有个成语叫做养虎为患。我叫金有谦,是一颗思想深沉不吃素的南杨州金菠萝。

END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