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范二【论坛体】 喜欢上了追我的男生怎么办?(上) 

本来想用这个写直男梗的,但是体现不出千辛万苦就不用论坛体写那个梗了,这篇就写着玩吧😂

xx论坛》灌水区

·标题 :喜欢上了追我的男生怎么办?

1L林宇直 

如题 

2l 

????exm???lz是来秀恩爱的吗?好生气哦,妹纸你这就过分了吧?

3l

woc,好想烧死你们啊,LZ是来炫耀的吗?呵呵………… 

4l 

ls冷静一下,你们看看lz的id,我可以冒昧地问一句lz你或许……? 

5l 

或许……喜欢梅西吗? 

6l 

哈哈哈,ls你奏凯好吗!4l肯定是想问lz是不是男生? 

7l林宇直 

是,我是男的。 

8l 

哦吼~默默熄灭了手中的火把,少年,说出你的故事! 

9l 

前排兜售板凳瓜子零食 

10l美瞳少年 

会长你真的来开帖子了???我当时是跟你开玩笑的,不过你的id,233333 

11l    

ls惊现lz熟人!而且会长????公会?学生会?天地会???

12l

Ls天地会的什么鬼,直男掰弯啊,不容易,给追你的小哥哥点个赞 

13l米亚内

说直男掰弯不容易的你知道弯男扳直更不容易吗?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14l

LS看起来像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15l

12l来来来,给我们讲讲这怎么个不易

16l

喂喂喂,楼上的别歪楼好吗?话说lz去哪里了

17l 

对啊lz呢?等的我泡面都成一坨了。 

18l美瞳少年 

没事儿他要是跑了我来给你们讲! 

19l林宇直 

不用你,还有你下课来值班室一趟。 

我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追我的是我们学校的外联部的部长,他喜欢杰尼龟,嗯……不然就叫他小龟好了。楼上那货是小龟的弟弟,叫他小B好了。 

小龟追我大概有一年半了,我一直觉得自己喜欢的是女生所以没有接受他,但是最近……我好像觉得自己喜欢上他了。 

20l 

…………神tm小龟 

lz太会起名字了 

21l 

lz一定很喜欢小动物吧,小龟……,哈哈哈哈…………

22l

所以小龟的弟弟知道lz喜欢小龟,但是没告诉小龟而在这里帮助LZ求救……这个剧情我看不懂了………… 

23l美瞳少年 

会长你这样起名会失去我哥的,大家还是称呼我哥为W,我是B,楼主是Jae吧。至于我为什么没告诉我哥Jae 喜欢他甚至还帮Jae,是因为你们不知道Jae哥多可怕,如果我去告诉了我哥,你们大概就会失去一个帅气可爱的宝宝了……好了,我要去值班室报道了,希望还能活着回来…… 

24l 

哈哈,弟弟好可爱,我们集体保佑你,不过好好奇Jae哥到底多可怕啊

25l米亚内

!!!!外联部部长!!!学生会会长!不会这么巧吧,LZ是不是J市G大的?

我有一个不好的预感……

26l

23l想掰直的不会就是W吧?

27l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可能诶

28l

要不要这么狗血,这TM是在写小说吧…………

29l林宇直

@米亚内 你现在来学生会值班室报道,我知道你是谁

既然你们都不喜欢小龟这个称呼,那就叫他W吧。我大体讲讲我和W的故事吧,W和我是在学生会认识的,据他说他是对我一见钟情,因此自从第一次见面以后我就被他盯上了。就是字面意思,盯上了……每次开例会他都会瞪着一双狗狗一般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看,然后在我对上他的视线以后马上转开他那张通红的脸。他从不掩饰他的性取向,全校也都知道他喜欢我,他去年在学生会年会后和我告白过,不过当时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直的,就很干脆地拒绝了他。虽然当时看到他伤心我心情也不好,但是我觉得那是因为W长得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心疼而已。

但是最近我发现自己有些不对劲了,先说一下W吧,他 是个很优秀的人,长得非常可爱,眼睛又大又亮,还有翘翘的小鼻尖,嘴唇是粉嫩嫩的颜色,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下括弧,不过又不只是可爱。他是街舞社的,跳起舞来挺帅气性感的,他的很多迷妹都称他为“我们的王”,我也说不清,你们自行感受一下吧。我到点开会了,回来再继续说。

30l

 Lz吊的一手好胃口,最终也没讲自己怎么不对劲了,不过W好可爱啊,一直盯着LZ看还会脸红,小萌受啊!!

31l

Lz真的是直男吗?一般直男被男生告白了不会觉得很荒谬或者恶心吗?lz的反应居然是心疼被自己拒绝了的W??不过听LZ的描述,那么可爱的男孩子伤心了的确好让人心疼啊,快来姐姐的怀里,让姐姐安慰你。

32l

没人关注lz的第一句话吗?看来24l的猜测成真了……不过为什么每次都要把人叫到值班室啊,哈哈哈

33l

Lz真的是喜欢W的吧,这描述听起来真的爱意满满啊!

34l美瞳少年

@米亚内 我本来还想问想扳直我哥的女人那么多,你是哪一个的,不过看Jae哥都知道你是谁了,我也大体猜到了,你自求多福吧,你前天把我哥堵墙角的事儿被Jae哥知道了~

35l

嘤嘤,求弟弟剧透更多(PS,那个米姑娘真猛)

36l

铜球

37l

铜球弟弟视角

38l美瞳少年

好吧好吧,那我给你们讲讲我知道的吧。

我先介绍一下各位出场人物,首先Jae哥,我们学校学生会长,总结起来就是帅气酷霸拽,我哥就是被他的chic&sexy一击即中的,Jae哥是那种让人一看就是很可靠的类型,在我们学校迷妹挺多的,但是因为人有些冷酷,所以一直是那种只可远观没人敢亵玩的类型。虽然你们怀疑Jae哥一直不是直男,但是Jae哥之前真的是喜欢女生的,特别是那种个子小小的性感姑娘,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才不会说他曾经苦追一妹纸最后无果。我哥呢,长相就不介绍了,毕竟W哥已经说过了(其实他还是个个子不算高的性感小男生),性格就更不用说了,简直就是闪闪惹人爱,明着暗着追他的男生有几个,想要扳直他的女生更多@米亚内 这位大米姐姐就是最耀眼的那颗星,不过她那种男友力MAX的追求方法真的能把我哥扳直?对不起,我表示怀疑。

我哥呢,是真的很喜欢Jae哥了,毫不夸张的说,每次我哥看到Jae哥就和你们这些小姑娘见到自家爱豆那样,超兴奋,可是他又不敢表现的太过吓着Jae哥所以,每次只能等Jae哥走远了以后抓着我在那里嚎,exm??你抓着我嚎除了迫害了你亲爱的弟弟的耳膜之外还能有个屁用?

Jae哥对我哥呢,其实也挺不错的,在我哥没和他告白之前一直挺照顾我哥的,也一直对他很宽容,我哥学生会例会迟到从来都不会发火,最多就是淡淡地说一句“下次注意”,你们是不知道上次我迟到了的情形,要不是因为我身手矫健,我的帅脸大概就已经被黑板擦砸扁了,摊手.jpg。但是自从我哥告白了之后Jae哥就有点儿躲着我哥对 我哥变得有些冷漠了。

但是前几天Jae哥突然来找我,说他觉得自己有可能喜欢上我哥了,至于他是怎么发觉的,还是让他自己来说吧。

39l

W小萌受无疑了,见到Jae还能像见到爱豆一样尖叫,cue~不过很好奇LZ既然喜欢W就去和W告白在一起就好啦,反正也是两情相悦,干嘛来这里开贴啊。

40l

对啊对啊

41l美瞳少年

这哥死傲娇说不出口,本来想等我哥下次和他告白的时候装个勉强同意的,结果最近我哥应该没空再提这件事儿了……

42l

哈哈哈,死傲娇^。^不过W怎么了吗??
tbc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