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嘉世 12 主范二 副有尔珍嘉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这篇文,过了很久之后的更新……这章范二比较少,10月终于要过去了,这个月我一个周末也没有!!!

      “在范哥,是你带着珍荣来的吗?真是辛苦你啦,这个家伙很麻烦吧~”王嘉尔看到林在范后“哒哒”地跑到了他的面前,自然地把手搭在了他的胳膊上。

         “在范哥。”角落里的金有谦也起了身,和林在范打招呼道,而后看着另一边走向王嘉尔的朴珍荣,那个男人和王嘉尔的关系一定很好, 虽然王嘉尔有很多的好朋友,但是,那个人是特别的,他能感觉到道。

         朴珍荣似乎是感觉到了金有谦的目光,回过头去,看到了那个站在角落里的男孩子,很高的个子,一头火红的头发却很意外地配了一张乖巧的脸以及毫不掩饰的探究的目光。

         “嘉尔,这位是?”珍荣走到王嘉尔的身旁面向金有谦问他。

           “这是有谦,金有谦,跳舞超级厉害的迪迪哦,我们的dance machine!”王嘉尔特别自豪地冲朴珍荣炫耀起来,那样子就好像在介绍自己一样,“这家伙每次跳舞的时候,简直不像是在随着音乐跳,而像是音乐去配合他的舞步一样,这两天都是他在教我哦,超级赞的我的弟弟!”

         “不是的,不是的,我也没有多厉害,嘉尔哥太夸张了。”金有谦一听到王嘉尔夸奖自己立马羞红了脸,心情却意外地好了起来,虽然说着推脱的话,上扬的嘴角却怎么也放不下来。

      不过是个不懂掩饰的孩子而已,不足为惧。朴珍荣想着脸上露出礼貌的微笑,冲着金有谦点了点头,“朴珍荣,王嘉尔的合租人。这些天照顾嘉尔麻烦你了。”

        “那我是不是也要谢谢有谦照顾嘉尔。”林在范开玩笑似的说道,王嘉尔登时抽出了悬在他胳膊上的手,抱住了胳膊抱怨道:“什么嘛,搞得我和小孩子一样,我可没给有谦添什么麻烦,我反而一直很照顾弟弟哦,有谦哥是不是经常请你吃饭!”

        “对,嘉尔哥很照顾我,请我吃饭还请我喝奶昔。”有谦诚实地点了点头,“不过为什么在范哥说也要谢谢我?”

       “在范哥也和我们一起合租。他俩没说过吗?”珍荣解释到,“有谦有兴趣加盟吗?我们的阳台还空着呢。”

      “嘉尔、有谦,我……Oh,shit!你怎么在这里?”珍荣的话音刚落,一个大嗓门就从门外传了进来,只见尚平拎着一兜冰棍走了进来,在看见林在范的一瞬间,他下意识地抱住了自己那一兜冰棍。

       “我为什么不能来?”林在范凉凉地瞥了他一眼,“嘉尔不能吃冰棍,他最近有些感冒在吃药。”

       “没有,没有。我可以吃!”王嘉尔一听顿时跳了起来,开玩笑,头可断,血可流,可冰棍不能扔。

         不过下一秒他就又死在了珍荣有些生气的神情之下了,“只是小感冒,我保证,而且我有认真吃药,不吃冰棍!”王嘉尔高举双手表示投降,TT珍荣生气好恐怖的。

     “不能吃吗?太可惜了,那给你吧。”尚平随手拿出一根冰棍给了朴珍荣,朴珍荣说了声“谢谢”便接了过来。“小有谦,你的巧克力奶昔,呀呀,你的事情真是多死了,哥哥我可是专门跑出去给你买的,你什么时候养成的这个臭毛病,我可没记得你以前喜欢喝这个啊。”尚平抬手就给了金有谦一个爆栗子,有谦痛的抱住了脑袋,眼睛却下意识地看向了王嘉尔。

       “我给惯出来的臭毛病行不行!”王嘉尔收到了金有谦的信号,冲着尚平挥了挥拳头。

       “行行行,少爷您长得帅说什么都行。”尚平冲着王嘉尔抱拳说道,引得王嘉尔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五个人又在练习室里聊了半天之后,珍荣想起自己下午还要去公司一趟,便在再三确认王嘉尔今晚真的会回家之后和其他四人匆匆告了别。

        “诶,我和你们说,我今天在茶水间门外听到Maggie姐在打电话,好像我们出道专辑的主打出来了,老子要出道了,哈哈!”尚平把林在范赶去一边后把王嘉尔和金有谦叫到了自己跟前兴奋地说道,那手舞足蹈的样子滑稽的无法言说。

         一旁的林在范不屑地撇了撇嘴,哼,你声音这么大,我在这里也能听见好吗!不过,终于快出道了吗……

TBC

Duang!

无节操纯胡编不负责任小剧场第一弹来袭!

某天

        林在范小朋友推开了练习室的门,看到王嘉尔小朋友正拽着金有谦小朋友不知道在说什么好玩的事情,两个人笑得前仰后合好不开心,于是林在范小朋友表示也想加入他们听听,不过碍于自己面子比较薄不好意思直说,所以他采取了迂回战术。

         “咳。”林在范童鞋咳了一声表示“我来了,快来和我搭话”。

         “在范哥,感冒了吗?注意身体啊。”王嘉尔在林在范期盼的目光中回头冲他说道,而后又转回头去继续和金有谦哈哈哈,留下来不及搭话的林在范凌乱在风(误)中。

        “哈哈,你们说的好好笑啊。”林在范童鞋在两人大笑的时候尴尬地插了进来。两个孩子惊恐地看了他一眼,默默地转移了地盘继续哈哈哈哈。

        在范童鞋忍了忍,稳稳地接住了自己的下巴。又不死心地把头横在两人中间表示你们在说什么我也想听!

         两个小朋友立马停止了笑声,王嘉尔有些惶恐地一把抱住林在范童鞋的胳膊:“在范哥我们错了,我们再也不偷懒聊天了,我们马上去练习!”说完拽着金有谦就去练习去了。

         看着远去的两个人,林在范放任自己的下巴肆意突出,老子就想和你们俩聊聊天,怎么这么难!!!!!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