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不是寿司饭

王嘉尔是一切

再难此生(主范二)上

这篇是金主明星预告里的第二篇,HE、BE未定,我还在纠结……非甜饼预警,应该会虐一点儿吧
最近一直在着手整理嘉世,想了好久还是不甘心放弃它,如果能整理好应该会继续更新(大概已经没几个人会记得那个小可怜了~)
最后,故事都是我编的~
            请勿上升真人哦!
01

       金有谦看着那个大刺啦啦地坐在沙发里的男人觉得此刻正襟危坐的自己似乎更像是来咨询的患者,男人似乎是看出了金有谦的拘谨,眼睛一弯,声音慵懒而沙哑,“别紧张,我也没指望你能治好我,或许我只是需要一个倾听者。”语毕,男人用修长得手指拨弄了一下额前得刘海儿,慢条斯理地站起身来走到金有谦的身前,俯下身,在离金有谦的鼻尖只有两公分的地方停了下来,“不过,我说的每一句话可都要变成我们得秘密哦,Dr.King~”

        金有谦愣愣地点了点头,然后听见了自己吞咽口水的声音,在一阵寂静里分外清晰,顿时只觉得脸上像是烧起来了一样,男人也发现了他的窘迫,带着一脸狭促的笑意又回到了沙发上。

        “不知道金医生有没有看到这几天的娱乐头条,‘小天王王嘉尔和林氏总裁的不得不说的关系’啊……好像是这个题目吧?”男人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将自己整个人窝在了沙发里,“那个新闻是真的,我的确是被林在范包养了,大概已经有四年了吧。只是最近一年来我日日惶恐不得安宁,甚至有过好几次轻生的念头,因此我想找个人来倾诉一下我的故事,哪怕就算最后我不在了,起码还有个人能替我记得我与那人纠缠不休的一生。”
02

        王嘉尔的职业生涯始于一家并不是那么干净的娱乐公司,他那时正处于人生的危机之中,保全自己的家人是他那时唯一的诉求,其余的均不在他的考虑之列,因此公司要给他安排金主的时候,他即使心有芥蒂却也力不从心。公司并不是在征求他的意见,只是在简单地通知他而已,而他能做出的唯一选择的也是意识清醒地出卖自己还是被人弄晕之后被送进去。

        去见金主的那天,他穿着一件雪白的衬衫,领口处打着一个小小的黑色领结,柔顺的黑发半遮着眼,本就年龄不大的人,此刻更显得青涩不堪。“看着不错,他喜欢乖巧些的孩子。”走之前女经纪人上下打量着他,满意地点了点头。他觉得自己此刻就像是一个亟待出售的商品,在做着最后的装饰,这个想法让他浑身发冷,却又无可奈何。一路上他不安地绞着手指,还未遭遇过太多的少年终究还是会在面对未知的未来时感到害怕,从今往后,他会属于一个什么样的人呢?独守空闺的贵妇?亦或是大腹便便的老男人?那个人干枯或油腻的指腹会拂过他娇嫩的皮肤,他只能乖巧地迎合。想来他才只有18岁,但青春似乎马上就要枯萎了。

         “一会儿见到林先生要有礼貌一些,他可不喜欢有利爪的小猫咪。”进门前随行的人提醒道,看来自己的金主是位男性呢,王嘉尔低头盯着自己的鞋尖,默默地想道。

         “林先生,这就是我们嘉尔。嘉尔快和林先生问好!”随行的人用胳膊捅了捅身侧的王嘉尔。王嘉尔猛然收回自己的视线,低下头,身子微微地打着颤“林…先生好。”他听见了自己喑哑的声音。

         眼前的男人看起来是很年轻的样子,一双勾人的桃花眼下还生了一颗惑人的泪痣,一身禁欲的黑西装下身形修长,样貌和气质即使放在当今的娱乐圈和那些明星对上也是不逞多让。如果是换了别人大概会因为自己的运气而感到无比庆幸,但王嘉尔却觉得全身的血液仿佛如冻住了一般,一口气闷在胸口哪里也去不了;又仿佛有一口大钟狠狠地撞击了自己的胸口,发出沉闷而冗长的鸣叫在整个身体里不停地回荡,让人神志不清。他是知道眼前的男人的,林在范林氏的小儿子也是将来的接班人,更是承载了他近两年无望的暗恋的男人。

         在处境还未如现在般窘迫时,他曾远远地在姐姐的办公室外见过他一面,只一眼便从此沉沦。那时还是年少爱做梦的年纪,还幻想着有一天自己定可以变得优秀可以与他并肩而立,而他也会注视着闪光的自己,两人相携走过一生。而这些想法让他在此刻显得可笑又可怜,原来自己是可以站在他身边的,以一个被包养的卑微的情人身份……羞耻感如风起时的浪潮将他整个人吞没,不留一丝活口,他狠狠地掐着自己的大腿,眼泪在眼眶里兜兜转转,他不许自己在那个人面前失态,这大概是他能保留的最后的尊严。

       “很抵触我吗?如果你不愿意,我也不会强求。”一双大手覆在了他的头顶上轻柔地揉着他的发丝,带着驱散寒意的温暖。

          “不…不是的。”王嘉尔听见了自己有些急切的声音的,内心的防备溃不成军。不要沉沦,他会发现你的丑恶,只汲取一点儿温暖就好,当做可以继续走下去的动力。18岁的王嘉尔抛弃了自己最后一丝骄傲的自尊心,一心想成全自己曾经还未开放就凋零的爱情。

TBC

         

评论(21)

热度(46)